巴旦木

不弃坑,不定期更新

【锤基】ONLINE GAMES (1)

OOC了的话是我的锅555~


Marvel,近年来很火的一款RPG游戏,今天终于解锁了新地图——阿斯加德。

Marvel这款游戏的特色在于世界观宏大,整个游戏的主线是拯救世界,反派不定期更新,原地图仅限于中庭,也就是地球,目前更新到阿斯加德和萨卡星球,按照人物设定,游戏分为四大阵营,混乱邪恶、混乱中立、绝对中立和守序善良。

故事丰满、动画精致、操作情节兼有,这些细节让Marvel很快成为风靡全球的网游,在线人数几破纪录。

Tom和他的哥哥Chris是这个游戏的死忠粉。

Chris和Tom同级,两人都是青春年少长相迷人的大小伙子,在学校里颇受欢迎。Chris一头金发,身材性感,热衷于篮球、橄榄球、足球等各种球类运动,Tom则恰恰相反,他力量弱小,生性安静,图书馆、话剧社时常能看到他修长瘦削的身影。所以两人虽然一起长大,同吃同喝,偶尔在一起玩一些无伤大雅的小游戏和恶作剧,但提及兴趣爱好,两人总会因为话不投机而转向沉默,久而久之这个话题就被尘封起来,所以即使现在,两人在一个屋檐下喝着母亲煮的豆子汤,心里都想的是要赶快去新地图捏个脸刷剧情,兄弟二人却不知道彼此都在肝这个丧心病狂的游戏,毕竟,从8岁开始,Chris的脑袋就像停滞了发育,营养全部用来武装肌肉,Tom很难想到这个在泥潭里抢球,在代数课上扔纸的傻子会和自己玩同一个游戏;Chris自然也不能想象平时奉莎士比亚为圭臬的假正经弟弟也会在中二英雄游戏里呼风唤雨,他倒是有几次想安利弟弟和自己一起为北方的荣耀而战斗,但是一想到他的刻薄和白眼,到嘴边的邀请变成了,“老弟,要吃烤饼吗?”“不了,其实我更好奇的是你除了吃还知道些什么?”事情最终变成了Chris把弟弟压在沙发上狠狠威胁,Tom眼眶微微发红反而笑得更开心。事情总是会变成这样,而兄弟俩似乎也乐在其中。

“Chris,你今天有点心不在焉”,父亲奥丁森用独眼瞥了大儿子一眼,“Tom,你也是,你们俩有什么事情吗?”

“事实上”,Tom眨巴着绿眼睛一本正经地说,“明天我们要考古典文学,我想早点上楼复习了,您慢用”。

“我...我也是,爸爸我也上楼了”,Chris甩下汤匙胡乱用布擦了擦嘴,“另外说一句,妈妈您在豆子汤里加的荤料真是让我精神倍增!”Tom听闻在楼梯上几不可察地翻了个白眼,暗自腹诽“吃吃吃,整天就知道吃”,就快步向房间走去了。

“喂等等”,Chris截住了Tom伸向门把的手,一个闪身贴在了Tom的面前,尽管Tom是一个身材纤长的少年,Chris190公分的身高则更充满威压感,Tom的鼻尖刚好够到Chris的嘴唇,Chris因为爬楼有些气喘,呼吸之间搅弄了Tom周围的空气。“你干什么!”Tom脸微微泛红,用力推开了哥哥墙一般的胸,“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Chris一脸莫名,右手搔了搔后脑勺,“我只是想问你我们明天真的有古典文学考试吗?你知道我上课不怎么听,我没注意到明天有考试”。Tom听完哥哥的话之后神情又恢复了不屑,“当然了,不过就凭你的话,复习一晚上也得挂科吧,拜。”Tom说完关上了房门,留下满脸惊恐的Chris,“天哪...又是考试,我得赶快去新地图玩一会儿然后复习!”

捏脸是开新号的第一步。

发色选择?“黑色”“金色”

服饰选择?”铠甲?这个绿色的sm链子是什么...“”这个红披风也太酷了吧!!!“

初始武器?”权杖!“”锤子!“

职阶选择?“法师”“狂战”

昵称?”......“”......“

Tom陷入沉思,光标闪烁,轻点几下骰子,随机生成的名字也过于奇怪,突然,Tom瞥到了书架上古典文学的参考书目,”唔...北欧神话,...,Loki...,Loki!!L-O-K-I,好了,I am Loki !“而隔壁房间,”名字!“,Chris异常懊恼,他厌恶与文字相关的一切,”随机生成吧是啥就是啥,啊哈,thor!这个名字很酷,T-H-O-R!“

昵称?”Loki“”Thor“

click,确定。

两边的电脑屏幕上分别出现了绿袍法师和红披风狂战,”瞧瞧这肌肉!和我一模一样!“Chris笑开了花,完全忘记了Tom口中所谓的考试。另一边Tom也很满意一脸贵气的黑发角色,”太棒了,下面就让我来看看阿斯加德是什么样!“

缓冲条跑完,画面逐渐由黑暗变得明亮,开场动画里,海姆达尔唱着古老的歌曲转动剑柄,打开彩虹桥通道,目力所及之处,金光璀璨,昌盛文明的阿斯加德,古老尊贵的神域,力量的源泉,这里有过权力的斗争,外族的侵入,血腥的战斗,也有繁荣的集市,奥丁的宝库,”oh my god!这个地图也太大发了吧!“Chris几乎要尖叫起来,他之前玩过中庭本,最大的场面也不过是纽约爆炸,宇宙打架,神奇博士的本很花哨,不过看多了有点眼晕,但阿斯加德是实打实的恢弘,而且空间架构上也更有历史感,Tom也感到惊喜,他对古老的神话总是心生向往,对广阔和高贵更是充满执着。

彩虹桥是阿斯加德地图的入口,因为地图新开,桥上全是人,大部分是急匆匆过任务的,Loki交了几个任务以后出了新手村,下一步就是进第一个副本爆装备,不过在此之前要组个野队,起码两个人,”fine...发个邀请吧...bucky这家伙今天感冒居然也没登游戏“,很快,有人接受了组队邀请,”Thor???这名字...呵,还真是巧呢...“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