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旦木

不弃坑,不定期更新

【锤基】ONLINE GAMES(3)

过渡章节!下一章接着写打游戏!


(1)  (2)

秋日八点的阳光柔软干爽,静悄悄地完成着唤醒的使命,不喧噪不泼辣,第三大道上的小别墅全都沐浴在和煦与温柔里。

“Chris!Tom!Get up!”Frigga在楼下大声提醒着两兄弟,顺便摆好了三明治和果酱。

“Oh....讨厌的星期一!”Chris像一只刚睡醒的金毛,脑袋炸成一朵淋了油的蘑菇,眼睛有点肿,估计是聊天聊太晚的缘故。Tom的晨颜则要精致地多,短短的黑发服帖细密,眼角眉梢充满着刚睡醒的元气。两兄弟像往常一样在二楼的卫生间刷牙洗脸,Chris帮Tom挤好牙膏,Tom理所当然地接过,斯斯文文的刷牙,Chris豪放许多,半张脸都是白色的泡沫,还时常对着镜子傻笑叹气。“Hey brother!我能问你个问题吗?”Chris啐了一口泡沫,口齿不清地说。“什么?”Tom不耐烦地漱口,看都不看Chris一眼。“你体会过好朋友离开你的感受吗?”Tom闻言一愣,拿毛巾的手顿了几秒,“什么?!你怎么会突然问我这个问题?你的肌肉脑还有情感处理区吗?”“喂!”Chris摇了摇胳膊,Tom见好就收地往后面站了站,陪着笑脸道,“怎么了我的好哥哥,是Hogun还是Fandral出什么事了吗?”“不...不是他们,算了...,没什么!”Chris用冷水抄了把脸转身就走,在半道上就喊着,“妈妈!今天的三明治格外香!”Tom愣站在洗手间中央,一边抹护手霜一边观察着镜子里自己晦暗不明的脸色,喃喃自语,“这个神经病,什么情况?”

学校离奥丁森家很近,但上学路对Tom而言总是特别漫长,因为他不得不忍受Chris和他的狐朋狗友的丢脸行为。一般情况下,Tom都是一个人走在后面,带着耳机听重金属摇滚,而他的好兄弟,Chris,一身邋遢的牛仔套装,书包里塞满了零食和奶制品,仅有的基本教科书基本上都是书页残缺不全的状态,和Hogun还有Fandral勾肩搭背、追打哄闹地走过第三大道,踢个石子都能踢10分钟,完全不像奥丁森家族的贵公子。

“嘿!你们昨天上Marvel了吗!”Chris大吼,只不过他的声音还没大到盖过死亡乐队主唱的嘶吼,Tom在后面依旧不为所动,翻着白眼看他那好哥哥令人耻笑的做派。“上了!画面真他娘的精致!”“没错儿!情节的点也很勾人,我俩选的都是枪手,太酷了!Chris你呢?”“我开了新号,加入了神族!我现在可是狂战!”“天呐!你开新号玩,就是为了阿斯加德的那个新图?”Hogun满脸问号,“那你之前投钱的大号就放着了?不管中庭的本了?”“再说!对了,我昨天在新手本里遇到了一个很友好的野生队友。”Chris突然兴奋了起来,“不得不说捏脸的人品味不错,黑发加绿铠甲,真是拉风又俊美!”“Ummmmm”,Fandral回头看了一眼穿着墨绿色卫衣正低头走路的Tom,嘴角有些抽搐,“Chris,你这么说一个游戏角色,怪变态的...”“没错...”“你们懂什么!我很喜欢他,他很友好,就像是我游戏里的弟弟!”Fandral和Hogun互相朝对方做了个鬼脸,背着Chris小声嘀咕,“哎,又来了,他的弟弟...”,Chris在前面快走着,一边踢石子一边滔滔不绝,“他和我弟弟一样都很为我着想,要不是最后他死了,我们将会平分战斗胜利的果实,哦...他是个操作又好又善解人意的好队友,我今晚一定要加他好友,Loki!他叫Loki!黑发之神,Loki!”Tom在后面隐隐约约听到Chris在喊什么,手舞足蹈的样子活像某种灵长类动物,“天呐...真感谢我是抱养来的,看看奥丁森的唯一的儿子是什么德行!”Tom小声地自言自语,如果他有镜子的话,他就会发现自己在笑,笑得很愉悦。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