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旦木

不弃坑,不定期更新

小激励

之前寒假就因为所谓的明明付出很多努力然而并没有理想的结果这种矫情到死的事情劳心伤感还无法释怀
现在又旧事重提难过地像个傻逼还说自己再也不要努力了回头想想有点看不起自己
难道因为努力地结果不好就放弃努力吗
太懦弱又不长情了吧
人本来就是一直在做徒劳的事情啊尽管有时候看起来收获很大但其实最终结果是徒劳的啊我这种不过是事情太小一眼看到结果而已徒劳这种情绪真的是绵延不绝无可避免
所以我为什么要为了一个糟糕的结果放弃我原来的期许
往小了说上学不是一笔小的开销父母的期待更是千钧压顶如果不去努力至少我心里会过不去
很多人我看过很多人拿着不是自己一分一分挣来的钱挥霍地理所当然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忙地不亦乐乎
我也被一脸嫌弃地质问过你这样来上大学干嘛
但是不好意思我就是这么一个低俗到死只看得到钱的人我只是一个不想用别人的钱造白日梦的人没有勇气理所当然接受包括父母在内任何人好意到负担的人
所以我压力很大地自己跟自己较劲不敢松一点点弦
放松的后果我尝试过了并不是甘甜的滋味
再一个我还是希望活成一种模式让自己安心没必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没必要为了结果改变开始
总而言之就是继续努力每一天都循规蹈矩但热爱生活努力积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