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旦木

不弃坑,不定期更新

【锤基】ONLINE GAMES (2)

有些游戏bug是为了雷神剧情服务,so...不用太较真啦!!!


Loki领过任务就去了阿斯加德的地宫找入口,一路上有几个喽啰纠缠,他有魔抗护持,另带眩晕技能放倒了几个,但是毕竟级别低,冷却时间长,最开始的路不太好走,好在他组的野队,那个Thor,是个没脑子的狂战,输出爆炸,虽然脆皮好歹还有无敌状态,加个乌龟壳buff就可以扫平一切障碍,”还可以啊这个队友,呵“,Tom一边指挥屏幕里的Loki蛇皮走位,一边自言自语感慨。

很快Loki和Thor来到了地宫入口,宇宙魔方旁边悬停着穿梭点,俩人组队点击了穿梭,下一秒屏幕里的画面就从阿斯加德切换到了约顿海姆。

约顿海姆是新地图的第一个新手副本,地图显示只要一路解决掉冰霜巨人的小喽啰最后秒掉劳菲就可以活得奖励。Chris是个没耐心的人,他讨厌所有副本开头无休止的动画,比如现在,劳菲正在回溯这奥丁是如何与他争斗,他又是如何想干掉奥丁的,”还不是你菜!“,Chris吞了一大口可乐真情实感地吐槽了一下NPC,回头发现瘦瘦长长的黑发魔法师正在给他加buff,他空出手在小队信息里打了一排,”THX...emmm...Loki?“,过了大概半分钟,对面回了一句,”NO DIE“,Chris忍不住哈哈大笑,”Take care yourself!“”??自大狂?“,Tom心中暗骂,但也没有再和那个金发狂战计较,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那个穿着红披风拿着大铁锤的傻子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他一时半会儿回味不出来,但直觉告诉他,离他远点总没错。

刚开始的几个喽啰仿佛是来热场子的,三两个三两个地从洞口冲出来,Lok只要掐准时间点为Thor吟唱一段攻击加成的咒语,小怪们几乎一锤秒,不得不说,大锤AOE的杀伤力十分强悍。期间每在洞口秒一波总会掉一些宝箱,这时候Loki就会冲到前面引一波新怪,在Thor清场的时候绕后捡宝,半场打下来Thor只有几袋可怜的金币,Loki倒是捡了一堆低装和宝石。到了冰河临界点的时候,Chris忍无可忍,他牺牲睡觉和吃饭时间玩游戏不是为了被队友坑装备的,“嘿,你,装备都被你捡了还怎么玩?不如我自爆大家东西都别要了退出怎么样?之后我见你一次砍你一次。”Tom早有准备,事实上他还奇怪Thor居然会好脾气地忍这么久,“Ummm哥们儿你火气别这么大,事实上,我是为了我们两人捡这些东西的,因为你要输出所以没时间捡,放心,出去之后我们点一波交易,我们平分这些东西怎么样,我的好哥们儿?”Chris的智商在短暂地占领高地之后很快又跌入谷底,他觉得Loki颇为好心,十分善解人意和温柔,居然傻笑了起来,“Oh brother!你是我游戏里的亲兄弟!保护好你自己!”这边Tom看到屏幕上的对话笑得直打颤,他没想到居然还有人和他的好哥哥Chris一样蠢,他想起小的时候,只要他几句花言巧语,Chris铁定会露出被卖了还替别人数钱的笑容。他曾经买过一条蛇放在Chris的被子里,那条蛇倒没有什么剧毒,但是脾气不是很好,晚上上床睡觉时Chris果不其然被咬了。他记得Chris哭得肝肠寸断以为自己快死了,家庭医生半夜被父亲叫来为Chris检查,Chris一口咬定是他干的,但是只要他委屈巴巴地掉着眼泪说,“brother<这是我给你买的宠物,我没想到会变成这样,没想到......呜呜呜”,Chris就立马软下心来甚至反过头来道歉,那条蛇还被养了好久,直到有一年春年打雷太响把它惊走了,Chris还难过了好久,和Sif哭诉弟弟的礼物被自己搞丢了,“呵,白痴!”Tom的嘴角微微上翘,情不自禁地将哥哥和Thor的形象交叠,“两个白痴”。

过了冰河临界点,劳菲就出现了,劳菲的攻击区域是梯形的,只要在黄色区域到达前离开就可以抵挡攻击,难度很低。狂战Thor的技能条冷却速度短,近战很强,不过很考验走位,一直在自顾不暇地应付劳菲,Loki就比较悠闲了,他跳在黄区域之外远距离吟唱魔法,时而加buff,时而当输出,当然他的输出不痛不痒,顶多有一些眩晕、持续伤害的附加,劳菲全程盯着Thor打,Loki可以说是抱着队友的大腿躺嬴。

劳菲的血条已经见底,只要再开一次R3,Thor就可以将boss轻松带走,but......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这章本有一个隐藏故事,有关于阵营分化,看Thor的样子是不知道,“很好~”电脑面前的Tom像是阴谋得逞一样笑得迷人,在劳菲最后一次攻击时,Loki稍微站偏了一点,走到了框里,被一下秒死,Thor在战场另一头眼看着黑发法师倒地,一边放技能一边往相同方向跑。

劳菲死了。Loki也死了。

Tom看着对话框里弹出来一堆感叹号“NO!!!!!!!!!!!!!!!!!!!!”,不禁打了一个哆嗦,“老兄你去开箱子,开完之后就可以出本了,我等下就回城,不过之前打的装备就没法分给你了”,“我等你一起, 我们再组一次,我帮你刷过去!U R my brother!”Tom看着那个brother感到一阵恶寒,刚想打字,这时候母亲上来敲门了,”Tom?Chris?该睡觉了!“Tom急忙将笔电塞到床下,一本正经地躺到了床上,与母亲互道晚安后才重新打开屏幕。

战场上只剩下他一个人,那个红披风的打锤子已经不见踪影,boss礼也被开走,对方看起来已经下线,”也好~“Loki使用了复活石重新站了以来,走向劳菲的王座,隐藏剧情触发。

“你是冰霜巨人的后代,你选择成为混乱中立吗?”

“哎呀呀有意思,梦寐以求的混乱中立!”Tom开心地点击了确定,退出了副本。

另一边,Chris正和Sif聊天,“我眼睁睁地看他死在我面前,说良心话,我心有点痛”,“Chris......那只是一个游戏,online game,好吗?!”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