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旦木

不弃坑,不定期更新

【锤基】ONLINE GAMES(6)

(1)  (2) (3) (4) (5)


过渡章节,交代情感线!


Tom在周六的上午闷头爆睡,任凭Frigga敲门呼喊也不愿意醒来。

他太累了,太多的情绪压着他,而梦境不会带给他负担,他可以自由地把包袱、压力和一些难以启齿的情感都宣泄在这个完全由自己掌握的地方。

起先,Tom看到了一片金色的麦田,每一株麦子都饱满地下坠,风一吹,整片的麦子向他袭来又离他而去,像海浪,柔软又汹涌,震撼又转瞬即逝。然后这金色慢慢地、慢慢地模糊,缩小,变细,成了一根一根的头发丝,他看到了Chris的脑袋!这个安静的,一头顺从的金发的脑袋,此刻就弯在他的臂膀里,他仿佛听到Fandral的调笑,耻笑着自己的眼神和姿态,耻笑着自己溢出边际的小心翼翼。他感到害怕,他用力推开,他奔跑,但奥丁森的独眼一直在背后注视着他,如芒刺,盯得他冷汗阵阵。

“Chris你这个弟控!”“Chris你又在谈论你弟弟了哈哈哈哈!”“OH come on!Chris,我们能不聊Tom那个孤僻鬼吗?”

“闭嘴!你们都闭嘴!你们懂什么!”Tom在梦里对着这些如鬼魂萦绕的声音声嘶力竭地呼喊,“Chris!Chris从来都是这样!所有人都知道Chris对我好,但是这种好,跟对Hogun的友情,母亲的敬顺又有什么区别呢?有太多的东西比我,Tom,重要多了,所以求求你们闭嘴,不要再让我心存幻想了!”

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Tom的正前方出现一片烛光,映照着12岁的Chris的脸,“Hey brother!下了课等我一起回去!”12岁的Tom,在听到那句话开始,就保持着在廊檐下看书的姿态,其实前前后后不过翻了几页,他在等待,伴随着无法停止的焦虑和期待。6点、7点、8点,Tom感觉到冷,以及饥饿,他眼圈发红,等他回到家时,晚餐的香味已经淡去,桌上留着他的那一份早已变凉的晚餐,Chris在客厅打电动,一边过人一边大吼,“Tom你去哪儿了!等你好久!霍!你不知道下了课后隔壁班的那个大个子浩克喊我拼橄榄球,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我对你的非人类行为不感兴趣,我上楼了”。

Tom的梦境陷入了彻底的黑暗,他感到燥热,他想要呼叫,“Oh!金色!”,就在黑暗的尽头,阿斯加德拔地而起,奥丁宫璀璨奢华,彩虹桥一直延伸向浩瀚宇宙,他一回首,一个穿着红披风的战士飞到了他左前方,“hey, brother,对不起,我的锤子还没拿去修,所以他之前才不能精准地飞到你身边”。Thor,他是Thor,他和Chris那么像,又不一样,“Thor......Thor......”

 

Frigga上午来看过Tom一次,他似乎有些发热,脑子烧的昏天黑地,她急忙让Chris上去送点药,但Chris做梦也没有料想到,推开门的那一瞬,他看到神志不清的弟弟在痛苦地挣扎,嘴里含糊不清地喊着一个名字,而那个名字,叫“Thor”。

“哐啷!”Chris端着杯子的手一抖,玻璃杯被砸的粉碎。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