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旦木

不弃坑,不定期更新

【锤基】ONLINE GAMES(7)

(1)  (2) (3) (4) (5) (6)


伪女主上线了...下一章奥丁要给家产了,小汤要黑化了,游戏要肝起来了,等小汤病好了就能打游戏了!!!(感恩我还记得这是篇网游文,傲娇太爽小言停不下来~)


“Ready?”sif翻动手里的快问快打题目卡片一脸兴奋地看着Chris。

“Yeah”,Chris回之以一个自信满满的wink。

“CHICKEN or PUMPKIN?”

“PUMPKIN”

“SHORT HAIR or LONG HAIR?”

“LONG HAIR”

“HAMMER or FOOTBALL”

“HAMMER”

“Oh my!Chris你怎么回事?锤子橄榄球二选一居然选锤子?”

Chris赧然一笑:“come on sif,你不是说第一直觉吗,go on!”

“OK,fine. ummmm GREEN or GREY?”

“GREEN”

“CERTAINTY or ARROGANCE?”

“ARROGANCE”

Arrogance......

Arrogance......

Arrogance......

这个词就像是Chris血液里的诅咒,娘胎里的枷锁,基因链条里潜伏地最深的DNA,支配了他的整个青春期。

他傲慢自负而不自知。

“Thor......Thor............”

Chris用力地神经质地关上门,不管弟弟如何重病再床烧得胡言乱语。他急匆匆地冲下了楼,冲着正在读书的Frigga嚷道,“妈妈,对不起,万分对不起,我打碎了杯子,但我现在有急事,麻烦您给Tom送杯药吧,我正赶着出门。”Frigga微笑着望着自己那急躁、烦乱又似乎有点兴奋的儿子,轻轻地点了头,“好的,我来收拾,你去忙你的吧,你的父亲晚上有事情宣布,记的早点回来。”“好的妈妈。”说完Chris就像是逃跑一样冲出了家门,Frigga则沐浴在窗边的阳光里,陷入了回忆。

“Chris是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她记的小Tom曾坐在她的膝头用戏剧地语调形容,“他的头发很亮很亮。”“哦我的小诗人,你会说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但听着,Chris可不是太阳,他倒是更像赫拉克勒斯。”“赫拉克勒斯?”“你或许长大就会明白,人总要慢慢改变,Chris是这样,你也是这样”。

 

Fandral家就像是Chris的避难所,不管是Chris考试不及格还是Tom做了些破事儿给他栽赃亦或是他脾气火爆和父亲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吵架,他都会先脑子一热冲出家门,然后再冷静下来跑到Fandral家里。

“哥们,这次又是什么事?”Fandral见惯不怪地从冰箱里巴拉出两罐啤酒朝Chris扔去,“你爸发现你充了20w金币?”

Chris坐在沙发上不停地搓手,眉毛快要拧成一坨,头发也跟他的心一样乱,“不,不”,他顺手开了啤酒猛灌了一大口,“听着,我现在的心情前所未有地乱,你知道我以前最自己有把握的事情向来深信不疑,但是这一切都在今天瓦解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Fandral发觉Chris的状态并不比往常,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Chris,你到底出什么事了,你变得不像你。”

“enough!”平日里大大咧咧的金毛突然失控,下意识地将易拉罐捏了个稀巴烂,“我喘不过气,走,去玩球!喊上Hogun!还有隔壁班那几个,那个喜欢玩机械的小个子、平时穿得奇奇怪怪的肌肉男,还有浩克,记的喊上浩克!”

Fandral吓得不轻,急急忙忙跑上楼去拿装备,“OK,我知道你说的那些人,Steve,不错的小伙子,他男朋友巴基也是个cool guy!”

男朋友......

“Fandral!Hurry up!你怎么这么磨蹭!”Chris又控制不住自己捏烂了Fandral喝的那罐啤酒。

“是是是,我的大少爷,我这就去!”,Fandral此刻的脸色都快赶上万圣节的鬼面妆了,“这家伙是怎么了!”

 

Chris和Tom就读的学校是这个富人社区附近最好的私立高中,教育模式更类似于“因材施教”,只要是在某一方面有杰出能力的,都会被予以重点培养,天文少年班就是其中之一。天文楼又叫哥白尼大楼,造型奇特,就伫立在活动中心旁边。天文少年班的同学除了要接受普通的大类教育,还要在闲暇时间去哥白尼大楼上天文专业课。

天文班2年级的Jane和Darcy刚刚结束了一天的科学训练,准备穿过大草坪回家吃饭,然而就在她们闲聊的空档,一颗高速旋转的橄榄球从天而降,砸到了两人中间,Jane下意识地挡了一下,右胳膊被粗糙的球给擦伤了。

“哦天呐!Jane你还好吗!”Darcy惊魂甫定,“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这可是公共场地!”

另一边,Chris从下午开始就和他的狐朋狗友还有隔壁班的,暂且定名为复习联盟的几个大小伙子疯玩,几个肌肉都是超神级别的男生抢一个橄榄球,场面惨烈可想而知,尤其轮到Chris扔球,他今天似乎有些格外难以自持,胸腔里似乎有什么情绪一定要发泄,投掷的时候力道堪比神仙,飞出天外是常事,但万万没想到,最后这一飞球居然砸到了人。

“天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循着球一路飞奔过来的Chris被Jane血淋淋的手臂吓傻了,“哦!该死!真对不起!你伤势怎么样?”

Darcy原本想指着鼻子对着Chris一阵吼的,但当她看到Chris半透明的T恤下那隐约的八块腹肌和健硕臂膀,突然大脑一片空白,等回过神来时Chris已经把Jane打横抱在手上了,“我真的太抱歉了,除了抱歉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本以为今天放假这片没有人的,你们想必是天文班的。”

“哦,是的,没错,”,Darcy尴尬地咧嘴笑了一下,“so......你这是要...”

“送她去医务室啊!”

“那个...其实我的脚没事,你可以放我下来”,Jane脸红地都快不会说话了,没成想Fandral也跑过了。Fandral看Chris捡了半天球以为出了什么事,就忍不住跑来看看,没想到他一来就看到Chris抱着一个气质出群的美女,“喂!Chris!搞什么呢!”

“哦Fandral,太糟糕了,我们的球砸到她们了,我得带这个姑娘去医务室,她伤得很重,胳膊上都在流血,你让复习联盟先回去吧~”

Fandral本想继续调笑几句,但看到Jane的胳膊之后他就不再嬉皮笑脸,“好的哥们,有事打我电话,我先去通知他们。”“谢了老兄!”

Fandral走后,气氛变得更尴尬了,Chris一边抱着Jane走,一边和她们说些有的没的。Jane在Chris的臂窝里脸红地快要爆炸,还要勉强应付Chris各式各样的问题,“大个子,我再说一遍,水星没有水,也没有水银,快别傻了!”Darcy翻了个白眼,“Jane你居然有耐心跟他解释10分钟,我真是服了你。”“哦Darcy,我一个门外汉想学点知识而已,医务室到了!”医生海姆正准备下班,看到这一男两女阵仗颇大地走来,下意识把急救包又给掏了出来,“我的好孩子们,这是怎么了。”

Chris像个犯了错的小男孩一样挠头,“对不起,我们的球把她给擦伤了。”

海姆看了Chris一眼没有说什么,“应该只是擦伤,没什么大碍,包扎一下就可以。”

“太棒了!”

“会留下疤痕吗?”Jane有些踌躇。

“这得看个人体质了,我也没法儿打包票。”

“天呐!看你干了什么好事!”Darcy义愤填膺地锤了Chris一拳,Jane眼睛有点发红,但是很快就又笑了起来,“Darcy!你这是做什么,他又不是故意的。”

“我...我真的很对不起...只要我能做的我都可以做,你想要什么赔偿尽管开口提。”Chris已经失了往日的威风,只要是遇到女孩子的事,他总是有些手足无措,可能他接触的太少,毕竟十几年的青葱岁月供他讨好与他打闹的不过一个Tom而已。

“呵呵呵,”Chris蔫头耷脑的样子逗笑了Jane,“补偿我一顿饭吧,你请我吃顿饭。”

“一顿饭?”Chris有些吃惊,他总感觉事情的走向有些不对。

“是的,请我去第三大道的咖啡厅吃顿饭我就原谅你。”

Chris想拒绝,虽然他五大三粗,但是对于示好这种事情倒不至于太木讷,这些年也是有各种各样的女生在他身边逗留过,但是Tom总会出言讽刺,让他无地自容,“Oh...Tom...and...Thor!”Chris像是被雷劈了一样想起了早先时候Tom的呓语,冷汗黏在了背上。

“你在自言自语什么?”,Jane看得莫名其妙。

“哦!我在说可以,ok,时间你定吧,你看怎么样!”Chris回过神来,仿佛是做了一个天大的决定一般对着Jane许下了约定。


评论

热度(13)